自学考试

首页>>自学考试>>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自考学士学位评审结果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2016年自考学士学位评审结果

 

    2016325名考生申报我校自考学士学位,经省学位办、我校学位评审委员会审核,有321考生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

    一、学位评审结果查询:考生点击本网首页“学位申请”栏目,进入“自考学士学位申报系统”,输入“姓名”+“准考证号”→“登录”→“结果查询”即可。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其“学位类别”为“审核未通过”,“学位证书编号”为“未授予原因”。

二、证书领取时间:9月8—11日(每天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

领取地点:同申报地点,河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自考部(新校区理科群6号楼二层北侧C212房间)。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交叉口东行300米,进校北门南行100米路东。

    乘车路线:由新火车站乘72路“河北师大”站下车即到师大北门口。途经我校北门口(河北师大站)的公交车次还有:2环2路、快2环2路75路

    三、领取方式: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也可以代领,代领人须出示身份证原件和被领取人身份证号。未通过评审的考生也在此时段领取申报材料。

             

 

                                       20166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路南东行200米)
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