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体育
学习心得
   发布时间:2016-06-28 19:44:13

 

我有幸成为河北省骨干教师培训的一员,这也是丰宁县教委和第一中学给我提供了这个再学习再提高机会,感谢一中对我的信任,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高难的室外课又有丰富高深的专家讲座。
通过这次刘春燕老师,张金生老师的讲座,我的教育观有了更大的转变,传动观念下的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矣,不能满足现代教育要求教学不光是简单传授知识,更要在教会学生掌握方法,学会学习终身受用,刘春燕教授让我明白,体育老师如何完善自己,强大自己,是学生和他人用正确的态度和眼光审视体育老师尊重体育老师,我们体育老师也要懂得自珍自爱,给学生一个正确的引导,是社会和学生走出大家对体育老师的舞曲,张金生,老师让我懂得体育老师的一份坚持,也让我们通过多种多样的体育课形式是学校,体育蓬勃发展,从而是体育老师家值观的体现。通过技术课老师的精心指导,使我们专业技能有了更深的理解,教授的,层次示范和讲解,我们都受益匪浅,专家讲解理念先进,阐释新课程理念深刻,充满教育智慧是我开阔眼界,净化我的心灵,丰富了我的知识,我将把学到的知识与理念尽快转化为自己的行为,灵活运用到我们学校教育工作中去。
通过专家讲座,我认为作为一名骨干教师该具备的素质和修养还很远,但是明确了,我今后努力的方向,我立志以后做到有思想,有智慧,有风格,有特色,能钻研能思考,勤学习,能创造的高中体育老师明确今后发展方向通过培训,通过努力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体育老师,我非常感谢这几天一路前行,老师们,你们都是我的榜样和良师益友,你们的教导和帮助,是我今后体育教育教学工作中的动力!

 梁彦国 丰宁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