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首页>>自学考试>>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自考考生申请学士学位缴费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12   浏览次数:0

河北师大2016年自考申请学士学位缴费通知

 

    缴费范围:2015年取得自考毕业证书且已提交了学士学位申报材料的考生。费用一旦缴纳不予退还,对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将予以通报。

    缴费标准:学士学位评审费100元。
         缴费号码:考生准考证号前加“99”,即是自己的缴费号码。如:准考证号:088012300431(12位),缴费号码:99088012300431(14位)。

    缴费时间:5月16—18日登陆http://life.ccb.com (中国建设银行悦生活网站)”进行网上支付。考生须持建行卡(也可他人卡)方可交费,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学位申报。

    缴费步骤登录“建行悦生活网站(http://life.ccb.com)”,点击“中国建设银行”旁边的切换城市”,选择“河北省、石家庄市”(注:无论您属于何地均选择“石家庄市”)——>向下翻找“生活应用服务”——>点击“教育服务”——>点击“考试报名费”——>“收费单位”选择:“河北师范大学考试报名费”——>输入“缴费号码”——>“下一步”——>确认缴费信息,点“确认”——>通过网上银行或账号缴费,显示“缴费成功”即完成缴费。考生无需查阅缴费是否成功

     

                    

                                 2016512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建设大街与南二环交口路南东行200米)
电话:031180789680
成人高考:0311-80789686
远程教育:0311-80789690

官网微信

扫描二维码 或搜索
公众号:“河北师大继续教育招生”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