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美术
书法心得
   发布时间:2016-01-23 15:25:00

 本次我有机会来到河北师大来学习培训,机会难得。我来时就带着满满希望,充满了 憧憬。

我从小就喜欢书法,爱好美术。那时只知道图图画画 ,后来我上师范接受了一定的美术训练,也接触了书法艺术。从此我爱上了书法学习,也经常和一些书法爱好者讨论交流,但一直不够系统,也不够深入,思想认识不够清晰,很是苦恼。
本次培训象一盏明灯,点亮了心灵。提高了认识。寇老师的风度,学识深深振撼了我。他的讲座开拓视野,坚定了我学习书法的决心,同时也明白一个教师,一个书法爱好者肩上的责任。也提高了我对小学书法教育的重要性认识,对我的工作充满信心。
毕老师硬笔书法写真棒。课讲的也好,生动,真实,尤其他的现场书写和讲解对我帮助很大,对硬笔书法的概念清晰起来,也改掉好多毛病,书写上提高了很多,我好是高兴。
杨春老师的软笔书法课,以指导作学习,叫我学到许多知识,技法。对运笔有了深层次的体会。对书写中的一些问题受益多多。
师大还为我们请几位知明专家,做精彩的讲座,提高了大家的理论基础。为大家的理论提高做了支撑。
总之,师大的培训摆脱纯理论讲座形式,大量的实践学习叫大兴趣十足,收获颇丰。我好享受这种学生时代的感觉。很感谢师大给我这次学习机会。盼望能够再有这种机会,谢谢!河北师范大学。
武安市第一职工子弟学校一王伟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