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音乐
学习心得
(保定高阳中学 王赛玉)
   发布时间:2015-06-26 11:25:53

 

 
      省培接近尾声了,我的感触颇深!省培活动是短暂的,但无论是从思想上,还是专业上,对我而言,都是一个很大的提高。专家结合自身的成长给我们做的一场场精彩讲座,为每一位潜心求学者提供了丰盛的教学营养大餐,为我们教师的健康成长又一次指明了方向。愿我们的教师像大海那样敞开胸怀容纳百川,像太阳那样,不断地进行新的核聚变,积蓄新能量,做一支永远燃烧不尽的蜡烛,去照亮人类,照亮未来。为了我们的教育,为了我们的学生,也为了我们自己,时时处处都要注重自己的师德修养和人格塑造,并加强自己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和提高,一切从实际出发,切实担负起教师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本次省培,使我感悟颇多,培训内容真是内涵丰富,实用性强。学习之后,结合自身的教学,使我对所从事的高中音乐教学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在新课改的探索路上,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任何人都是没办法逃避的。无论你向哪个方向努力,都不会轻松,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还得慢慢摸索,省培对我既有观念上的改变,也有理论上的提高。让我对新课程改革后的高中音乐教学工作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我会顺着这条路一直坚定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