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首页>>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常用文件 常用文件

《生产实践》课程考试要求

发布时间:2014-05-14   浏览次数:0

       生产实践课程考试要求

总体要求:

1、考核目的及考核形式:在于评估考核者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采用撰写小论文、活动设计形式进行考核。不指派指导教师,自行命题写作。

2、考核要求:请考生按照下表的具体要求进行认真准备并按时完成作业。除室内设计外其它各专业采用统一的封面要求(见本网“常用文件”“作业封面”样本 );统一用Word格式编排、A4纸打印;正文用4号宋体;论文要左侧装订。

3、交稿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将稿件以邮寄的形式寄送到指定地点,否则按缺考处理。

      《室内设计》生产实践课程考试要求

根据空间面积大小,使用A3图纸选取合适比例绘图,图纸横竖使用均可。版面可自由排版,内容必须包括以下部分:

1.写200字以内的方案设计说明文字,要包括作品题目“室内设计——可设副标题”,设计者:姓名

2.室内空间整体鸟瞰3d全景图,画面可后期处理。

3.整体室内空间的填色平面图,顶棚设计施工图,标注主要尺寸和主材。

4.强弱电插座点位平面图(可合在一张图上表现)。

5.主要空间位置立面施工图(不少于3面),详细标明尺寸和材料,其它立面图若干。

6.选取空间某主题家具或造型隔断,如电视柜或玄关墙,画三视加工图,标明尺寸和材料。

7.重点空间角度透视效果图2张,电脑和手绘表现各一张。

8.空间主要材质样板,包括硬装主材图样和家具软装图片拼贴。

以上全部内容装订成册,设计好封面、目录、封底。

     《学前教育》生产实践课程考试要求

   联系自己在幼儿园的工作或实习过程中的实例,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工作或实习心得,要求实例要真实、体会要深刻。

    《小学教育》生产实践课程考试要求

   根据自己工作情况,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论文,要求观点正确、结构完整、层次清楚、论述充分、格式规范,切忌抄袭和网上下载。

人口学》《体育教育》《英语教育》《广告》《现代信息技术》《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生产实践课程考试要求

   根据本专业重点撰写一篇不少于3000字的论文,切忌抄袭和网上下载。

联系我们

成考招生:80789686

自学考试:80789688 80789687

学籍管理:80789685

教学管理:80789690

培训中心:80789691/93

培训部:80789687

办公室:80789680

官网微信

微信公众号:
“河北师大继续教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