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心理
感悟
   发布时间:2013-11-30 10:24:53

承德宽城四中  高玉峰

国培计划2013心理健康计划薄弱学科培训就要结束了,在这两个多星期的培训中,我越来越被国培所吸引,以至于“好好学习,天天上线”。2013年的冬天是温暖的,国培更使我的教育之心热了起来,感到自己第一次沐浴在教育改革的春风之中,在内心深处感受着与时代同步的教育理念。国培在这个2013年的冬天给了我秋天般的收获。
首先,国培开阔了我的眼界。通过这次国培,收获颇丰、感想颇深,眼界开阔了,思考问题能站在更高的境界。 
其次,国培找到了我的差距。 
第三,国培明确了我的目标。“ 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什么人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与什么人相伴,有几位好同伴,将会成就你的一生。”当我听了几位专家的讲座,真是受益匪浅。激起我心中的许多感想,感悟到要善待学生,尊重生命。做一个智慧型的老师,树立新的正确的教育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