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心理
心理健康教育心得
   发布时间:2013-11-29 09:54:37

 

张家口市宣化第四中学 付艳晴
今天参观了外国语中学,真是感触颇多。首先,从进学校就有不一样:去别的学校都是可以直接进入的,但是面对我们这么多的参观开始,他们学校的门管并没有为我们敞开大门,而是一直等到联系到了校方,有本校老师出来将我们接进去。单就这一点,就让我们深深的感受到他们的校规之严,于老师都是如此,于学生就更不用说了。
走进学校,这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学校,学校规模之大,设施之全,都是我之前没有见过的。学校的环境极好,让人感觉就很大气。教室布置清新简洁,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学生的活动场所也很多:烹饪室里可以当个小厨师;机器人室里又成了科学家;机械室里是工人;素描室里又成了小画家。各种功能室:乒乓球馆、保龄球馆、无土栽培实验室、航模实验室、音乐馆等等,总之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人家没有的。在这样的环境中成长的孩子该是怎样的幸福啊!
但是,毕竟大部分的学校是没有这样的条件的,但是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作为老师也是一样的。所以,能在有限的条件里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快乐,哪怕只是多了一点点,我们也是有价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