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通技
通用技术培训总结
   发布时间:2013-08-18 12:02:29

炎炎夏日,我们来自全省不同地区的通用技术老师汇聚在河北师大,一起参加河北省通用技术骨干教师培训。酷暑并没有降低我们的学习热情,经过了20天的培训,我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于一个刚从大学毕业的我来说是再次进入大学校园学校是令人激动的。师大的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着全面、系统、合理的培训课程。期间,既有学识渊博的专家教授进行讲座,也有奋战在教学一线的通用技术教师讲述自己的成长过程和经验;还有班里组里老师们智慧碰撞的相互讨论,同时我们利用3天半的时间去了石家庄优秀的省属重点高中去参观考察,并进行了操作实践。

在课余时间里,班里还组织了形式各样的文体活动,如乒乓球比赛,去省科技馆参观......生活上,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尽量给我们提供方便的生活条件,让我们课余全心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在此,我想对一直在背后默默陪伴,默默付出的班级管理团队马老师、刘老师、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能够参加这次研修学习,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够见到通用技术学科领域里的权威和精英,对于我这样一个刚踏入本学科的新人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我不敢说自己有突飞猛进的进步,但是我能强烈地感觉到自己对通用技术这门课更加热爱了。我知道,对于本课程的研究,我还只是刚刚开始,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去完善。我有信心将这20天的所学慢慢地应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去,让通用技术课程慢慢发光发热,同时也努力地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通用技术教师!

                         衡水市枣强中学  通用技术  魏文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