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通技
有一种人
   发布时间:2013-08-12 18:30:11

有一种人,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有一种人,感天动地,润物无声;有一种人,冲破黑暗,送出希望……如果说,爱是人类最崇高的境界,那么因爱而生的奉献则是爱的升华,而那无私奉献的师爱,更彰显了爱的至高无上。

尽管意已浓,烈日炎炎,但我们仍热情似火地进行着学习,因为这里不仅有我们的良师益友,还是我们收获希望的开心乐园。

同一个希望,同一个梦想;同一根网线,同一颗爱心。在这块美丽神奇的热土上,我们播下了理想、热情和汗水,我们收获了阳光、鲜花和果实。心,如夏日般热情;,如夏日般蓄势待发。当的阳光照亮了我们心头每一个角落的时候,你是否能感觉得到,有一颗种子将要破土成长......

看吧,星光灿烂,万家灯火。一篇篇优秀的作业、心得,一个个闪光的思想、理念,正顺着我们轻舞飞扬的手指,悄悄地从键盘中流淌而出……

             廊坊市大城县职教中心 通用技术 邓春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