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通技
做人要做好人,当老师要当好老师
   发布时间:2013-08-12 18:29:17

今天听了刘波粒老师讲的关于教师成长的内容,刘老师以自身的业务成长示范一名好老师是如何炼成的,听完以后,感触颇深。

小曲好唱,唱好它也难,同样,做一名师并不难难就难在做一名好教师。其实,做一名好师也不难,重在我们在每天的工作、生活中不要忘却脚下最普通的路。

终身学习是做一名好老师的基础丰富的文化知识及拓宽的知识面,是做一名好老师的前提。所以,做为老师,必须不断的丰富自己,不断的学习新知识、新理念。 

爱岗敬业是做一名好老师的基石。 教育是一种事业,教师是一种职业,教学是一种工作,做为教师,必须爱岗敬业。  

勤为径,苦作舟,长积累,细运筹。平时多读多看多学多写,勤奋努力不动摇;在生活中多积累,对教学过程中的想法,平时的灵感和问题等进行积累,并把学到的运用到我们的教学中。这样的话,不想成为一名好老师都难。  

    

                               石家庄市第十一中学  通用技术  李永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