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学员心声>>通技
拉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的箭
   发布时间:2013-08-09 17:57:21

转瞬之间,培训已在谈笑间进程过半,酸甜苦辣之中凭添我人生的价值,我们已不年轻,却在回顾青春中书写灿烂的人生,曾经我们虚度了年华,却能在此时修正我们的瑕疵,美妙的时光倒转中,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升华了我们曾经失去的青春!!!

拉开什么样的弓?能修改被我等虚度的青春之弓,它可以使我们回到从前,回到大学时代:我们没学透的,我们没能力掌握的;却又不同于大学时代:十几年、二十几年的教学实践锤炼出我们成熟谋略、坚实的臂膀和硬如磐石的意志,还有那可怕的在工作中摧毁一切的能力,……,

一旦这张弓我在我们手里,你想能有回头的箭吗?我们会射向远方,射向更高的山峰,射向更高的目标。

这张弓是这次培训提供给我们的,是河北师大提供给我们的,说到底是职业教育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提供给我们的!!!

              唐山外国语学校  通用技术  栾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