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教师培训网>>图片新闻
邓明立副校长在2013年省级教师培训动员会上讲话
   发布时间:2013-07-25 17:17:54

为做好省级教师培训工作,我校于725日上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省级教师培训动员会。邓明立副校长作动员讲话。校办室、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学生处、设备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图书馆、后勤集团和校医院的负责人、有培训任务的10个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和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相关领导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林志淼主持。
邓明立副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2012年承担的“国培”“省培”“幼师培训”任务、各学院结合学科特点在培训中独具特色的创新做法、我校积极推动教师实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送培下乡”等实践活动做了简要回顾,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关于2013年的省级培训工作,他强调了三方面内容:一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推动教师培训内涵发展;二要精细管理,精益求精,细致做好各环节工作;三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保证培训工作高效有序。他强调:教师培训是全校的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事业,各相关部门、相关人员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意识,齐心协力推动教师培训上水平。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蒋凤春就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布置。本次培训在组织与管理上设有领导小组和专家组,报到时间为729日,培训时间729日至817日,培训人数共1000人。
与会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就教师培训相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表示要为学员提供到位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做学员满意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