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邢台县中小学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07-15 09:47:45

7月10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邢台县中小学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邢台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邢台县教育局局长张绍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志淼、信息技术学院院长赵冬梅先后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典礼由邢台县教育局副局长马爱魁主持。参加典礼的还有:邢台县教育局副局长袁书凤、我校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蒋凤春、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默文平等,来自邢台县各中小学校的80多名中心校长、主管副校长将参加首期培训。
张绍辉代表邢台县教育局向我校“送培下乡”活动表示感谢,他特别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参训教师要克服工作、生活、家庭等各方面干扰,全心投入培训,积极交流研讨,争取更大收获。
林志淼代表学校主管部门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师培训工作中所做的努力与探索,对开展此次培训的优势保障、前期准备、组织实施、服务要求等做了说明,他表示,在邢台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参训教师的积极参与下,培训一定能取得预期效果。
赵冬梅就培训方案设计、教学活动安排、培训目标设定等进行了说明。
邢台县是我校继隆尧、宁晋开展“送培下乡”活动的第三个县,本次中小学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将分三期进行,培训对象分别为主管校长、网管人员和学科骨干教师,培训时间将持续15天。